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1200字

我的妹妹_12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HI,姐姐!”每次在学校听到妹妹这么喊我,我都是匆忙的应了一声然后走了,怕被人看见,不是她让我觉得丢脸,而是跟她站在一起我有种很尴尬的感觉……

  妹妹,一个以前很善良纯真自然的妹妹……如果班上有男生敢打女生,她会毫不客气地跟他打架,找来很多男生的讨厌,甚至有人找上门来“诉苦”,但是她还是一直打抱不平!要是有不怕死的男生去惹她,她也不顾保持淑女形象跟他对骂……因此看到学校那些穿着“透明”衣服的女生,她会不客气的说“骚!”回家还一直批评她们……

  曾经有一次,我跟她在街上走着,她竟然很大声的与她同学说话,我那时好尴尬,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妹妹?……她从不谈流行,讲究朴素,也不爱漂亮,是那种传统的好孩子!

  人总是会变的嘛!

  妹妹自从留了长头发,学习老要摸着头发,老要抽时间编织不同的发型;看电视时梳子一直拿在旁边梳理,甚至把镜子摆在电视上没事总要望一望……爸爸不让我们留长头发的,我没敢留,她在妈妈支持下留了……她成绩下降了,爸爸狠心地带她把头发剪掉了,她剪到一半竟在那儿大哭起来,回家一直用头撞墙,说头发剪得这么难看,一定会被人笑……还在厕所里摔东西,被爸爸怒斥……她哭了整整一夜……终于她还是斗过了爸爸,头发又留了……

  她开始装可爱,装文静,装哭,装娇柔的声,我见了总是回她:“干吗要这样做啊?”她说她在学校就是这样……她想让男生喜欢她,哭能唤起男生的怜悯,但她不会哭,所以告诉我她买了眼药水来骗男生,甚至要我眼药水用完后把瓶子跟她,她装水进去也能骗男生……她特地选了适合的唇膏,在手臂上划上去,看起来象被人用鞭子打了一样,她去骗男生被爸爸妈妈打,结果还是唤起他们的怜悯……

  她开始流行,开始羡慕那些女生,说那些在全校被人说骚得“爆胎”的女生的衣服好好看,她好羡慕,好想拥有!……上次买的那件衣服,爸爸妈妈不让她穿去学校,因为太“透明”了……

  她开始买指甲油,她才五年级……买洗面奶,买使睫毛变翘变长的东西,能打扮的她都买了……她一直要爸爸给她买那种女生穿的鞋……

  她开始跟男生玩,有同学跟我说我妹妹怎么变得那么……一同学说看到一群男生跟我妹妹在玩……

  她开始减肥,我并不知道,几天前才知道的……

  她跟我说,昨天晚上睡觉突然肚子痛得要命,然后担忧地告诉我:“我在减肥,我太胖了,很难看,最近我吃得很多,是因为,我吃多了就会吐,我每次吃饭后去厕所不是上厕所,是在把食物吐出来……”

  ……

  到底是什么,夺走了我原本可爱的妹妹的灵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