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鸡减肥记

小鸡减肥记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一根,两根,三根……”

  我在数从我面前经过的“竹竿”,竹竿是什么?是那些超级苗条﹑柳眉细腰的家伙们。我盯着她们,眼里流露出羡慕与嫉妒,看着她们的“双杠”自言自语:“乖乖,小心点呀!可别摔着了。”

  我,是羡慕“竹竿”的超级大胖鸡。在鸡家族中,胖,是我代名词,根本无人可夺走。我虽然渴望完美,渴望优秀,但我更渴望的是——减肥成功。

  其实我不是不可以瘦下来,只是在看到包装精致的美味的糕点时,没有“扬长而去”的精神,尽管是这样,我从不自卑,常言道:“肥人有福嘛!”正如我,虽不能武,但能文。但是,有一次,我在镜子里看到我那胖得不能再胖的脸颊,大象腿般的鸡脚和水桶般粗的身材,如果走在人类的大街上,恐怕我早已褪了鸡毛,永远熟睡于汤锅里了。于是,脑海里就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幕幕可怕的情景:长大的我胖得无法走动,连门也进不去;太胖的我,食量大如牛,被鸡爸鸡妈抛弃在大街上,随风流浪;鸡姐妹们一见到我就捂嘴狂笑……

  我不要,我不甘心!为什么别人注定成为“竹竿二代”,而我却注定成为“恐龙二代”?我不要求成为“竹竿”,瘦那么一点点我就心满意足了,我再不想成为一只胖鸡了,我要逆天行道,完成这个“苗条变身”梦。

  想要苗条,节食,当然成为了首选。减肥的天敌是油脂,我欲善行事,必先减其食。为了我的梦,只好忍痛割爱了。

  看着满桌的好菜,爸妈姐妹们又吃得津津有味。我想:多吃一两顿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便狼吞虎咽,扫荡精光。天天如此,身上的鸡肉倒没哪块减少,反而增加了。节食这一方法失败了。

  嘿!杀手锏还没使出来呢!我想出了一个省钱,省时又可以减肥的运动——跑步。

  我决定每天早晨绕着家跑两圈,每天傍晚绕着家跑一圈,如此循环,减肥成功这一天就不远了!清晨,我定着严重性的“熊猫眼”睡昏昏地跑步。“一二一,一二一……”一不小心脚拌石,一骨碌,就和石头一块滚到河里了。这下,我整个都清醒了,一时间跳上岸,继续完成我的完美计划。“哈欠——”我又犯晕了,躺在草地上睡着了。要不是,妹妹叫我,可能我就睡到明天了。

  唉!两次减肥,毫无效果,真是百减百败呀!我不可以瘦下来吗?渴望始终是渴望,想美梦成真还难呐!

  最近,在梦中周游列国的我,还经常喊着梦话:“我减肥成功了!”

  重庆市十八中学初一 苏蓝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