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变色龙

变色龙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说我的蛙眼守宫是小肉球,那么我的变色龙就算是窈窕淑女了。

  这个变色龙是妈妈的同事送我的,你看,它有十七厘米长,身材很苗条,全身墨绿色,只有尾巴尖有一点黑色,他的头部呈一个小小的三角形,眼睛又黑又圆,象两颗闪闪发亮的黑珍珠,嘴巴又扁又阔,粉红色的舌头长长的,舌尖分叉,如果有蚊子或苍蝇飞来,它会一动不动,用小眼睛死死的盯着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很快的把它们吃掉。

  我把它放在一个玻璃鱼缸里,里面还放了一个小木棍,因为我知道它是树蜥,喜欢在树枝上爬动,它不像蛙眼守宫那么一直安静,当它吃饱后,它像一个淘气的小男孩一样,在树杈上上下翻腾,玩累了,又像一个小淑女,安安静静地趴在那里。

  有一天,我发现玻璃缸空空的,变色龙不见了,我哭哭啼啼的告诉了姨妈,姨妈说:“动物都有求生本能,它们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你把它放在一个小玻璃罐里,限制了它的活动,它肯定不高兴,会逃跑,如果你真喜欢它,就放了它,给它自由。”

  过了几天,我突然在客厅的墙角发现了它,它比以前长长了,正用眼睛盯着我,我高兴极了,我想把它抓住,可是我又突然想起了姨妈的话,爱它就给它自由,我想对我的变色龙说:变色龙,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再也不让你住在小小的玻璃缸里了,你就在我的家里自由开心的玩吧!

  陕西省西安市大华中学附小四年级二班 张郁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