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眼中的爱

我眼中的爱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爱有很多种,有母爱、父爱、同学的爱、朋友的爱、老师的爱、兄弟姐妹的爱……爱让人温暖!爱让人幸福!爱人让人快乐!在充满爱的世界里,我们才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爱是无限的!

  记得我刚到三小读书的时候,是一个内向,害羞的女孩子。是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信心和鼓励,让我渐渐变得开朗、有信心起来。特别是同学们信任我,选举我做了小组长,每天帮老师把组里的作业收起来,开始的时候有个别同学不配合,我急得想哭,是老师鼓励我,“小组长一定要坚强,要有耐心,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通过做小组长的锻炼,我学会了与人更好地沟通,学会了关心集体,学会怎样帮助同学,同时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

  我的妈妈、爸爸很爱我。特别是我妈妈,她是一个而又严厉的人。给我买好吃的东西,买漂亮的衣服。但是如果我犯错误了,她可就严厉了!一个眼神都叫我害怕!有时候晚上贪玩,不睡觉,她就逼着我5分钟之内要睡着,否则她要把我赶到门外去的。虽然我极不愿意,但没有办法,谁叫她是我妈妈呢!有一次,我的一件校服不见了,我害怕老师说我,就跟妈妈说了这件事,本来以为妈妈会骂我的,谁知道,她什么也没说,就带我到商店买了一件校服,只是轻声跟我说:“宝宝,以后可不能再这么粗心了!”这就是我可亲可敬的妈妈!

  妈妈常常跟我说,爱是相互的,要学会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我在被爱的同时也爱着我的每一个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宝安区民治二小4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