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东洲岛上观日出

东洲岛上观日出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天刚蒙蒙亮,我和爸爸兴高彩烈地来到东洲岛,东洲岛是衡阳湘江中的一个小岛,那里鸟语花香,景色迷人。今天我一大早来到这里,可以观赏到我向往已久的日出。听人说,东洲岛的日出,真是壮丽之极。

  清晨,东方出现一片微红的霞光,几只白鸽飞过东洲岛,树上的小鸟也开始叽叽不停。岛上的老人们正在健身,许多大人们也陆陆续续地来到这里观日出,大地上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过了几分钟,太阳终于露出半边脸,像一位羞怯的蒙着面纱的少女。不一会,太阳顿时蹦出了地平线,像一个红彤彤的大火球,然后慢慢地上升,整个世界豁然亮了起来。

  火红的太阳,照得飞鱼突然窜出江面,展开银亮的背鳍,滑翔着。

  时间飞快,又到上学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东洲岛。一路上,我看见了有行色怱怱上班的叔叔阿姨们、有挑着满筐蔬菜赶往市场的菜农、有迈着轻快的脚步奔向工厂的工人……他们即将迎来他们自己全新的一天,而我呢?新的一天又是怎样呢?我不由自主地说:“新的一天真好,我要抓住每一天。”

  湖南省衡阳市成章小学雁峰校区四年级 任星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