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浮云并不孤单

浮云并不孤单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偶尔仰望天空,总是会看见几片浮云漂浮在空中,不是大朵大朵,亦不是寂寞。或许有另外几片浮云陪伴着它,那一定是它的朋友,但我们又不能否认,是不是在那未知的蓝天中,又有另外几片云彩,在默默里支持着它,它并不孤单。

  或许所有的人都欣赏冲在前面的朋友。那些愿意用背替你挡刀挡枪的人,那些抱住你死不放手的朋友,那些“忠言逆耳利于行”的朋友。他们的友谊固然可贵,但是他们容易冲动,也许你们起初脾气相投,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分歧,一旦有了分歧是很难修复的,除非你们是命中注定的“俞伯牙钟子期”。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的是那些你可能并没有注意到的,在背后“润物细无声”的朋友们,他们平时隐藏在心灵空气的最深处,几乎不多说一句话。但是当你真正需要帮助时,第一个站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他们。有时在同学们中,你总会感觉到一种从内向外的力量,由衷地支持你,使你有独立面对生活,笑着对待每一天的勇气。总喜欢向前冲的朋友依旧向前冲,炫耀多么忠诚是他们唯一的方式。可明智的人从来不会过分显露自己,默默无闻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你是你,他是他,可他真的和你活到了一起。笑在一起,哭在一起,他简单到被你忽视,被你遗忘,可总在心灵的某一角落燃烧。让你忽然间滋生出一种辛酸有甜蜜的感动。

  小小浮云啊,请你记住,即使天边只有你一片云翳,也不要觉得寂寞,因为在苍穹,依然有另一片云在呼唤……

  吉林省延吉市四中七年级 高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