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渴望当一名医生

我渴望当一名医生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渴望当一名优秀的医生,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医生救人小到门诊,大到手术,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因此,他们总是那么专心致志,不敢有一丝疏忽大意,他们知道一个小错就能酿成大祸。每当知道医生又救治好一个垂危病人,我的心里即羡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决长大了我也要当医生。一名拥有白求恩精神、救死扶伤的医生。

  我国现在流行的非典甲流,医护人员戴着厚厚的口罩,穿着沉甸甸的隔离服,面对家人的不理解,冒着对被感染病毒的危险在隔离区里忙来忙去,医护人员的困难可想而知的。5.12汶川大地震,不知道牵动了多少国人的心,大家都踊跃为灾区捐出自己的一份力,希望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灾区人民。而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注定了医护人员必须比多数人坚定,注定了必须与生命赛跑的分秒必争,注定了必须众志成城地完成一次跋山涉水、荣辱与共的远行。

  在地震中,有些医生用自己的生命去拯救了那些疾苦的灾区人民,使他们脱离了苦海。我渴望能像他们一样,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不是想成为一位多么伟大,多令人景仰的人,只不过想给别人带来快乐,带来幸福。

  我想当一名医生,一名好医生,一名尽职尽责,认真对待工作的好医生。一名可以让人信赖的“白衣天使”!对手术台上的陌生人像对待亲人一样,使他们康复,让“天使”之光普照大地!

  阿旗天山三中七年级 王春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