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喝“啤酒”的我

爱喝“啤酒”的我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起来走出家门就被神清气爽的微风撞了个满怀,我是一个很有好奇心的人总有事情的吸引住我。

  出了家门后我找了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玩,找起了以后大家都议论着,周华说:“我们玩什么好呢?玩跳马还是去大坝河抓鱼?”,我突然看见了爸爸在和家里的客人喝酒,转因为我很好奇,所以我早就想喝啤酒了一直没有机会然而眼睛一转脱口而出了一句话,我说:“大家都还没喝过啤酒吧,想喝个够吗?”

  他们都很乐意,也很赞成我的意见,于是我们的意见达成了一致,我们比赛喝啤酒,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一共4个人我们分两组,我们各自回家一人拿了2瓶啤酒,又花钱买了点小零食辣的,准备了我和周华一组,二胖和金龙一组,比赛规则是看哪一组先吧4瓶啤酒喝干,谁就是胜利者,就可以把小零食拿走,比赛开始,我们开始喝,咕咚……

  20分钟后分出了胜负,是我们队胜利了,我非常高兴同时也晕!我们拿走了小零食,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虽然喝啤酒不好玩,由于我的好奇心,实在是抵抗不住啊!

  第一次来了,第二次。第三次也就来了,所以我有时就喝上一口“啤酒”就没完,最后我喝酒的事被妈妈发现了,从此我就戒了酒,不过我还是忘不了我是很爱啤酒的,同时妈妈也爱我,我不能让我的妈妈担心,所以我必须戒掉爱喝啤酒的习惯。

  东坝实验学校六年级 薄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