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当同学晕倒了

当同学晕倒了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记得有一天,天气格外炎热,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可体育课老师还是让我们在烈日下上课。

  同学们排着队转着操场,一圈又一圈地跑步。突然,我前面的杨子艺同学不知怎么晕倒在地,只见她脸色苍白,满脸冒虚汗。当时,同学们都惊慌失措,有的人吓呆了不知该怎么办;有的人围着杨子艺直哭;有的人边跑边大声喊:“老师,老师,有人晕倒了!”,这时同学们简直就象热锅上的蚂蚁在乱闯乱跑。老师听到喊声,三步并作两步地飞跑过来,立即叫我们把杨子艺扶到了学校医务室进行检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围成一团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终于诊疗室的门开,医生走了出来,同学们立刻围了上去,七嘴八舌地说:“医生阿姨,杨子艺怎么样了?”看到我们急不可耐的样子,她轻松地笑着对我们说:“别急,她只是中暑了,没什么大碍,让她在多休息一会就好了”。听了这话,大家都会心地笑了,有的同学拿出来湿毛巾敷在她的头上,给她降温,有的同学给她端来白糖水让她慢慢喝下。

  不一会,杨子艺同学的脸色渐渐变了过来,不再那么苍白,头上不再冒虚汗了。看到这种情况,悬在大家的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当同学晕倒了三年级 徐睿梓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