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花园里的童年

花园里的童年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童年里有愉快也有伤心,但我觉得我的童年里更多的是快乐,因为我的童年在一个充满美好的花园里度过。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如今,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但对在哪做花园度过的每一寸时光,我仍然记忆犹新。在我的记忆里,在每个快乐的早晨,刚踏出家门的那一步所有的花朵都在朝我微笑,一阵微风吹来,花朵随风摇摆好像在说:“新的一天又到咯!”看着这些盛开的花朵,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便轻轻摘下一朵花细细观赏,你瞧这朵花有着粉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芯,绿色的花茎,再加上一滴滴露珠做点缀,衬托出那种清晨的美丽,满园洋溢着花香我不禁陶醉在其中。

  中午,花园又别有一般情趣。每天睡午觉前我都会拿着一把小椅子坐在花园里赏花,中午的太阳特别大,但阳光下的花朵却十分耀眼,大树上的蝉再唱一曲清凉的歌,让炎热的中午有了一丝丝凉意。

  晚上的花儿又有新的变化。每天晚上吃完饭,我就和姐姐来到花园里散步,宁静的夜晚,只有星星在天上眨着它那明亮的眼睛,我在明亮的夜光中清楚地看到,花儿们都沉睡了,我和姐姐为了不吵醒它们,所以我们两说话的声音一次比一次小。所以每次妈妈叫我回屋子里睡觉时,我都有一种恋恋不舍的心情,但是看到花儿们安静的睡着了我又安心的回到屋子去了。

  虽然现在六年过去了我和家人搬到了一座楼房里住,但在我的脑海里依然呈现出那座花园里那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那一棵棵树,那满园的花香!因为着座花园给了我快乐的童年!

  百色市八一希望学校五年级 何思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