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改变得

改变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所有的所有。不会因我们的改变而改变、一个人改变的永远就仅仅只有自己。向来就只有自己。

  花儿不会因你而凋零。太阳不会因你而落山。地球不会因你而不转。人类不会因你而停止呼吸。花开花落,映照着人情冷淡。

  我们都只是渺小中的一员,不被关注,不被爱惜,不被感动,快乐,幸福……

  原来什么都不会因为我们的改变而改变,就算伤心,明早太阳依然面带微笑的升起。

  就算快乐,雨滴也不会因你而停止。就算痛苦,也不会因你的哭声而幸福。

  我们抚平的永远都是自己的伤感,过的总是自己的日子。考的总是自己的分数。

  浪费的总是自己的时间。消失了的永远是自己的青春。那些好心提醒自己的人,往往不被重视。因为他们过来了,他们懂。经验,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不懂,所以我们不珍惜、如果人类是先体验过生活,衰老,工作……从老到小,去体验。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不珍惜了。

  那样,大家就更明白。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其实,到现在,我依然是不明白幸福是什么。现在的人,常常把寂寞当成不幸福。其实,真的是这样吗?

  我也不清楚。也不想去了解。因为知道的越多。对未来的事情越是伤感。越是痛苦!倒不如不去明白,不是更好吗?

  真的,有时候觉得周围的人和事,很虚伪,转变的太快。接不过来,也不想去接受这些没用的东西。换一种说法,乃是不愿意!

  谦虚的另一种说法,就是不老实。也让我明白了,有些好的,常常是坏的。有些坏的,常常是好的。

  对于我们来说,每做一件事情,是错的。也是对的。因为事情对于每一方面都有着不同的影响。

  在某一时刻让我明白了,那一个人并不可靠。所以我想我不需要用尽全力。因为不值得。

  嗯……,我只要坚持认为自己是对的就好了。不需要听那些闲言碎语。

  从前,我太在意别人的絮絮叨叨,弄得自己很不快活,常常压抑自己的情感。不开心,总用沉默代替。

  别人问起来,总说没有事。

  现在,我依然要用沉默代替我的伤感,压抑自己的情感,因为这个世界,告诉我太多。做人不要太直率,真诚。

  天河区新昌学校8年级 刘丽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