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就像金色沙滩上的贝壳五彩缤纷。下面就让我给大家捡一只最漂亮的来一同分享吧!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上。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纷纷扬扬地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飘洒。树木、房屋都已是银装素裹,地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把整个大地盖得严严实实。这么美丽的雪景一定要让我的好朋友们一起来分享呀!我便给我的好哥们李怡然、吕瑞阳和王小明打电话让他们在广场会合。于是我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手套和护耳下楼向广场快步走去,他们都在那儿等我,便飞快地跑过去。

  首先,我们要争人,我和明明剪刀、石头、布,我赢了,我先选了李怡然。我和李怡然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是一个机灵淘气的人,胖乎乎的脸蛋上长着一双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只要他一眨巴眼,准出鬼点子。我们两个组合在一起,那是再好不过啦!他人机灵,手快,做雪球当然也很快。我嘛,比较胖,有力气,瞄准力很好。人分好了,接下来就该激烈的战斗了。

  李怡然用他那小手快速地做雪球,我则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一个雪球就准备打。这时,我忽然看见吕瑞阳举起手拿着一个雪球想对我发起进攻。“没门儿!”我拿着做好的雪球迅速地瞄准他的手,使劲儿一扔,正好打住他的手,他手里的雪球一下子就掉了。吕瑞阳生气了,拿起一个雪球对准我的头砸了过来,幸好我机灵地躲了过去,他迅速去拿雪球,我趁着好机会拿起雪球,对准他的屁股打了过去,他想躲过我的攻击,没想到却滑倒在地来了个屁股朝天。然后,我又从地上抓了一把雪跑到他的面前一扔,给他来了一个“仙女散花”。吕瑞阳气的忍无可忍,用腿一下把我绊到了,害得我吃了一口雪。“嘻嘻,这雪真好吃,像糖但不甜你要不要尝一口吗?”他听了我这番话哈哈大笑起来,我趴在地上,手里抓了一把雪,小心翼翼地站起来,蹑手蹑脚的走到他的背后,把雪猛的一下子塞进他的脖子里,只见他浑身不自在,动着手抖着腿扭着屁股,好像在跳扭屁股舞。我们大家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这场战斗在我们的笑声中愉快地结束了。虽然我们的手冰凉冰凉的,但身上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童年有太多太多的记忆值得我去回忆,但这场雪仗却始终不能忘记,它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穷的快乐和色彩,我爱我的童年。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东升第三小学五年级 苗维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