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多姿的春天

多姿的春天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柔和的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带着芬芳的气息走来了。无论是田野,无论是校园,无论是乡村,都披上了嫩绿的新装。我漫步在乡间小道上,接触着这生机勃勃的春天,用心去感受着春天的滋润。

  抬头仰望天空,一望无际的蓝色的地毯在蓝色的地毯上有几只白白的小绵羊在缓缓的走动着,那绵羊是多么可爱呀!忽然间,看见在白绵羊里有几个小黑点,像是在白纸上沾了几点小墨汁似的。这小黑点越来越近了,逐渐清晰起来。咦?那不正是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吗?它们一定是飞向那遥远的北方去了。

  春风微微地吹拂着,带来一阵阵香味,随着香味走去,原来这里有三棵桂花树。桂花树大约有3米高,茂密墨绿的叶子与枝干组成了一把绿扇子。在浓绿的叶片背后,出了几朵米黄色的桂花,桂花很小,长度两三毫米左右,有些桂花却被树叶掩住了,虽然看不见它,但是它为我们默默无闻地奉献淡淡清香。看了桂花树,你一定能看见一种东西了,那就是嫩芽!在那绿得发黑的老叶片上,你一定看见它了吧!嫩芽分别有两种颜色,一种是嫩红色的,一种是嫩绿色的。有的嫩芽绽开了又小又嫩的小绿叶片,有的还是尖尖的芽。这些芽,嫩得娇人,嫩得发亮,嫩得惹人喜爱!

  看,地下的小草,开始,看发现一片枯黄,如果你再仔细地看一下,你便会发现,在已枯萎的草根背后,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睁开那小眼,在看着万紫千红的春天。不仅是小草,连蒲公英也伸出手,向春天表示欢迎。绽开了它那美丽的笑脸,黄黄的花瓣,和棕色的蕊,整齐地拼成了正在向春天招手的蒲公英花。

  不仅是这些,还有许多动植物都充满了勃勃生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万物复苏,春天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我爱春天!

  石门实验学校初一 苏俐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