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去森林公园秋游

去森林公园秋游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周的星期二,我们北蔡中学预备班的全体师生举行了一次秋游扩展活动,这次秋游活动的目的地是——“共青森林公园”。当星期一老师把这个秋游的消息告诉我们时,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高兴地蹦啊、跳啊,因为每次的春秋游,都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我们可以尽情的放松,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怀抱。

  到了第二天早上,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心情都十分的激动,希望马上能飞到“共青森林公园”,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恩赐,一睹共青森林公园的美丽景色。

  不一会,导游来到了我们的教室,我真想对导游说:“导游!我们快走吧!我们快走吧!”导游好想看穿了我们急切的心情,对我们说:“我们排队上车吧!”于是我们赶紧排好了队,跟着导游像涌动的潮水一样,涌出了教室。

  到了车上我和金强坐一排,他悄悄地告诉我:为了秋游,他兴奋地昨天一夜没睡!

  我们谈着谈着,不一会,车开到了“共青森林公园”,一下车,我就看到了那一望无际的树木与花花草草,霎时间,我们被包围在了那一片片的森林中。看着这一望无际的大森林,我感到我的心胸有一种霎时间的放松,平时紧张的学习生活一下子得到了放松,来到了公园。首先我们先做了一个定向的游戏,导游发给我们一个指北针、一张公园的地图和一个钥匙,让我们自己去找钥匙孔。我们一组五个人一起努力的找啊找,功夫不费有心人,我们终于找到了全部的钥匙孔,得到了第五名的成绩。

  接着我们又开始了勇敢者道路的游戏,游戏首先让我们爬过麻绳桥,在麻绳桥上,我两步并一步就过去了,可第二关有点难度了,因为展现在我们满前的是一排排斜的木桩,但是我们还是努力的想办法穿越了这些木桩。第三关,难度越来大了,要爬着麻绳上斜坡,但我还是征服了这些困难,爬上了最高峰。

  玩完了游戏,我又跟宁昂一起乘上了小火车,领略了一下乘火车的滋味。

  今天的秋游活动,对我们来说是很短暂的,可是这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舒畅,也是多么的珍贵,我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一些!让我们的成长过程能多一些放松!

  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中学预备10班 高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