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看书

看书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看书,因为书很好看。一本好书就像一把钩子,会把你的魂钩走。

  我看书时无论妈妈怎么叫我也听不见,妈妈只好走到我身边,对着我的屁股,轻轻的来一下,我的魂才依依不舍的飞回来。

  有一次,我上完补习班。就以箭一般的速度飞快跑向书店。我拿起几本好书,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时间滴答滴答响个不停……不一会儿一个小时就过去了,我跟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什么上WC回家都忘到九霄云外了。要不是一个服务员说:“快走吧要关门了,”还好她提醒我,要不然就被关在书店里了。

  还有一次,我买了一本四年级同步作文,妈妈说:“回家再看。”我不以为然边走边看,只听一声响,妈妈回头一看说:“不是叫你回家再看,摔倒了吧”上了车,因为我还在看书,就过了站,我只好走回家,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你知道我是一个书迷。

  南平市胜利小学四年级 詹韬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