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眼镜_600字

妈妈的眼镜_6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那时侯,不知自己多大,总之在我蒙胧的记忆里有一张和蔼的脸,带着勾着黑边的椭圆大眼镜。那是第一个进入我视线的人,是一个我生命不能缺少也不可能缺少的人-妈妈。

  那年我两岁,虽然有些事记不得了,但一件事我记的很清楚,妈妈换了眼镜挺贵的。妈妈每天都带着它,上街做饭,总归一句话-妈妈少了眼镜就像老人少了拐杖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我小不懂在妈妈不注意时把眼镜扔在地上,"砰"眼镜碎了,我站在那里不知所措,但妈妈并没有怪我,默默的拾起碎片不停叮嘱"别乱跑,小心别被碎片给扎到了."

  我五岁了,还有一年上学了妈妈为了让我上学后轻松一点,每天给我讲故事讲完一个我缠着她再讲。!妈妈带上眼镜真像一位知识渊博的教师,讲的故事又精彩又有趣,妈妈讲着,讲着,邻居的小伙伴都过来了,看着旁边的人越来越多我有点不太高兴,可妈妈仍然笑着,讲着,讲着,笑着''''''妈妈虽然带着眼镜但挡不住一双明亮的眼睛!

  终于,我上学了但很瘦体质也很差,体重只有19公斤左右,妈妈为了给我增添营养,天天在炉子旁忙着,每天回家看到满是蒸汽的眼镜,心里总是无比安慰,无比自豪,因为我有一个能为我做出一切的母亲。

  时间飞逝,前年我九岁了,虽然胖多了,体质仍旧不行,老是生病妈妈每次都在医院和家两头跑每天中午送饭的时候,总能看见汗水从镜片中间流过,那时我懂事了再次体会到了伟大的母爱!

  今天,经过手术治疗妈妈已经不带眼镜了。但我坚信,我对妈妈和妈妈对我的爱会永远依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