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逝去的时光_800字

逝去的时光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逝去的时光就这样匆匆地逝去了,就像是一颗流星从深蓝的夜空滑过,虽带有一丝痕迹,却也在雨水的冲刷下消逝了。我们,仿佛总有太多的话没有说,等又一次相遇,却又抑止住了已挂在嘴边的话语。其实,有些话,我一直想对你说。

  我们曾喜欢并肩仰望天空,静静地,听着时间流淌。我们曾路过花园和幸福,生命时而喧哗,时而平息,匆忙的脚步没有停下来。许多人匆匆走过你的生命,还没有来得及说再见,就这样转身了。好想回到过去,可以无忧无虑,和你在一起。我们来过,幸福过,笑过也哭过。这所有的记忆都化作秋天的落叶,在秋风的陪伴下,从你身边飘过,连成一个个,我们的童话。

  记得第一次和你说话,是在一棵柳树下。我靠在柳树下,抬头仰望蓝天,看着满天飘飞的柳絮,独自发呆。发现柳树的四个枝条搭在一起,像极了一个相框,再加上蓝天和飘飞的柳絮,便像一幅照片了,运动的照片,简单的相框。也许,这,就是我的世界。但总觉着少了点什么。这时,你奇迹般从相片中露出来,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望着你,没有说话,你就先开口了。从几句简短的对话中,就发现了你和我有太多相似之处。和你第一次交谈,感觉竟是如此平常,仿佛,我们早已相识。于是,相片中便经常出现你的脸庞,你的微笑,你的话语。我的世界,已完整了。

  总喜欢和你在一起,一起去看我们的那幅相片。我们背靠背,并没有多说话,但我们是快乐的。因为我知道,其实瞬间的幸福,也是爱的永远。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这样,便够了。

  不知为什么,时间如此仓促,我们就要分别了。回想以前,我们总以为还有缘分,却没想到,我们的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绝别;我们的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生里,最后的一声叹息。离别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哭,也没有说话,只是又去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默默地,仍向第一次见面时一样,只是,要分别了。走之前,你把我拉着你的手轻轻放下,让我回去,给了我一个微笑。我叫住你,却又无话可说,微笑着摇了摇头。其实,无们心里都明白:你给我一个微笑,我还你一个笑意,我们彼此心头,都会感到甜蜜。

  秋风拂过,黄叶飘过。同一片星空下,朋友,你是否听到我想对你说的话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