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夏至_900字

夏至_9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有没有一种感觉,即使分别两地,仍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气息;

  有没有一种默契,彼此不言却可以心心相犀;

  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一辈子都会有安全感;

  有没有一种约定,是今生相伴来生也想要守侯的相遇;

  有没有一段故事,是记录彼此点滴却依然刻骨铭心;

  有没有一个人,是你今生守侯来世也想珍惜不舍将她遗忘。

  生命中有太多的相遇,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短到一分钟,长到几年甚至十几年,因而有了相见恨早或相遇恨晚的错感。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知,这段过程是漫长却时时牵动心灵深处的琴弦,把思念谱写成一个个音符,把泪水捻成一汪清澈的湖水,把担心凝聚成一个个音阶,由自己亲手弹奏。

  我不知道,人生中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别离,有的别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有的别离却是要永生不再相见。有些伤痕,刻在手上,深便是浅,有些伤痕,刻在心上,浅便是深。我不明白,为什么轻易的放弃轻易的再见会那么频繁的上演,一个转身却看不到眼角饱含的泪水,一个离别却感受不到心在滴血,一个背影却那么深刻划下句号。

  夜深人静,谁的伤口在隐隐作痛,阴雨天气,谁的心雨在泛滥。每个人的心灵宛如瓷器那么容易破碎,零碎的碎片该用怎样方式去弥合。

  我承认,我害怕面对分离,每次的离别是那么心痛,我坦白,我害怕没有安全感,我害怕冰封的心灵好不容易消融却有那么一天又重新将它冰冻封存,我也担心,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又被熄灭只剩一屡淡烟。这种不确定的因素压抑着思想,昨日的珠链,曾刻下青春的羁旅,冰冻的雨夜,迷蒙的双眼复杂的心情,如烟如雾若有若无的感觉,迷失了辨别。

  茫茫人海,相遇是缘分,走过一段段曾经的回忆,刻下想要珍惜的,烙下想要守侯的,埋下想要表达的,风里雨里,白天夜晚,几次放飞,几次悄然萦回,用一颗包容的心去面对,用相信的眼光去鼓励,用任性的语气去担心,用倔强的坚持去牵挂,只是不知能否懂得自己的用心良苦,不知能否体会到孤单落寞的感伤,不知能否知道我的沉默……

  习惯一个人去回忆习惯一个人在夜晚冥想,习惯落寞的笑容牵强的绽放,哪天可以忆起哪天又可以将它延伸,当棉絮飘飞的时候,我的心在下雪,堆一个雪人,寄托我所有的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