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350字

二十年后的我_3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二十年,是一个多么的漫长的岁月啊!我想我那时侯可能是一名兽医,为什么我会想二十年后是一名兽医呢?那是因为我很喜欢动物。我从小就立志要做一名兽医的了。

  我会帮助那些流浪的动物。当我看见那些流浪的猫啊,狗啊等等的动物,我都会把它们带到我的宠物室,给它们吃的和喝的。

  当我在街上看见那些受了伤的小动物们时,我会立刻把它们带到我的医务室,帮它们涂些药水在伤口上。

  我会准时喂它们吃饭。有时候,教它们一些知识,比如:什么语句是叫它们坐下,什么语句是过来等等。有时候,如果乖的,就给一些点心它们吃,比如:饼干等等。

  当我一想到自己二十年后一名兽医,我会很开心,很激动!一想到二十年后,我能成为一名兽医,那是一件多么光荣,多么有意思的事啊!我可以跟小动物们心灵相通,我越来越兴奋了!这种兴奋,是有着无可抵挡的!这种兴奋,我以前是没有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