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好想_800字

我好想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好想做的事

  我好想住在黄土高原的窑洞里。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坐在院子里的矮凳上,看小鸡觅食。或在伸个懒腰之后,顺着黄土砌成的梯子,攀到房顶上,静静的天空下,就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几多豪迈,几多畅快!

  我好想住在云南竹林深处,登上吱吱呀呀的吊脚楼,透过竹窗看窗外翠竹。在湿湿的气候里,遐想似乎饱润得也能挤出水来。

  我好想住进广袤的草原,过“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的生活,看牧羊犬对羊群们的负责和威严。躺在草地上,看那湛蓝的天,看白云飘在天上面。抑或骑一匹快马。朝蓝天与绿原交界处的地平线快乐地驰骋!

  我好想住在荷兰的别墅里。种满郁金香的花园里会立起一架风车,宁静的风儿推动它思考,慢慢地转。就在这美丽的清晨,在一个美丽的梦醒后,到花园里,剪一大把美丽的带有朝露的郁金香,插到餐桌上。自然融入了生活。

  我好想就安静地坐在窗前,过安静的生活。即使到不了我所向往的地方,但只要在家里,这种宁静就馨香。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每当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时,总会看见鸟儿在无垠的蓝天中飞翔。这是,我就渴望自己有一双翅膀,能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舞,自由自在的,没有任何烦恼。

  现在,有许多学生升入了初中,迈出了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步,也就意味着从此负担便会越来越重,压力便会越来越大。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摆脱这一切,和它们永远说“再见”,愉快地飞向高空,再也不回头。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展开双臂用力飞向天空,不受任何约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在天空翩翩起舞,轻松而快乐。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游遍全世界,享受人间的欢乐,感受各种风情,让我大饱眼福,永远也忘不掉这仙境般的地方,让它成为我美好的持久的记忆。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过千山万水,飞过任何阻碍,飞到我理想的地方,向往的地方,让自己的梦想从此不再虚幻,而成为永久的现实。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飞向鸟儿们的家园,以一个最真诚的我和它们交往,成为好朋友,形影不离。当遇到困难时,我和它们并肩作战,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为了它们,我可以随时舍弃自己的生命。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努力飞向天的尽头,做我喜欢做的事,多帮助一些需要关心的人,让他们感到温暖,感到世界到处都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