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出心灵_600字

走出心灵_6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寻寻觅觅一方清净,独自悄翻英雄史。走向曹孟德,关爱天下者,英雄本色也。

  十二色仗见心系子民,勇讨黄巾英雄,立功见忠义。奋接七星刀见心系国家,民族之重,故曰:“心系天下,心系百姓者,天下人恒敬之。”曹操无敌于建安之时,非幸也。

  我沿途数尽好汉,更赞嵇康,你是何等壮义凛然,面对台下三千学士默默期待,你一声“把琴拿来”,又一曲《广陵散》绝响千古。

  远去了烽火狼烟,远去了角鼓吹寒,远去了荒栈古道,我继续向前,寻找残留西天的凄艳晚霞。

  走向诗词繁荣

  我抛下一路繁华,诗“成则任东西,此恨无穷,一蓑烟雨任平生,踏雪飞鸿”。广朝古都,统治者的纸醉金迷,流不尽的繁华之下,是腐朽的神经。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是你推翻了华美空虚的殿宇,蹲下抚摸那鲜红的檀木,召唤另一个时代的来临。东坡啊,世人皆浊,唯尔独醒,以你为豪。更叹易安“晚来独登楼,恨字锁眉头,黄花瘦,雁声断秋,离别苦,几时休?”游离于你的《金石录》,看你的《漱玉词》,独放异彩。古今成大事者,无不惟有超世之才,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我游离于历史长河中,恋恋不舍回归自我。

  走向北京奥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今的中国今非昔比,2008年,奥运年,中国年我为身为炎黄子孙为傲,我们要以最美的笑脸迎接奥运。奥运中华,无穷如天下,不竭如江河,终而复始,日月是也。炎黄子孙,是时兴也。我走向北京,走向奥运,献上自己最好的祝福。

  从古至今,我满足于心灵历程,寻找净土,人生一大乐事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