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喜欢的_600字

我喜欢的_6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总觉得对于语文的学习就好比是去欣赏那夜空,用心去体会、理解、感受,而绝不像其它的功课去死记硬背。语文课文固然很重要,但其实大自然更重要,因为它是一本富有灵气的语文书。

  我总爱幻想,爱陶醉。在我看来,那往南飞的雁鸟掠过那蔚蓝的天空时,在我心中好象划出了那种秋的感觉,是那么深刻。看那澄清的天空,那纤尘不染的水,还有那绵绵的春雨都会令我心驰神往,总渴望能够游于这美好的事物之中。在这种浪漫的想象和朦胧的喜悦之下,写下一篇又一篇的源于我心灵深处的小篇章,并不在乎它能够被注视。我会把它永久地放在那上了锁的抽屉里,让它记载着我的生长。

  我喜欢看书。小说、散文对我来说再亲密不过了。对宋词的喜好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句“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每当我脑海里闪念这首词时,总会情不自禁地为作者构思所描写的那种意境细细体会半天。

  我喜欢游戏,对于那句“玩具是儿童的天使”在我看来,只要有的玩,玩具倒无所谓,每当我放野于草地上,天使就会来到我身边,使我快乐;每当我静静地躺在草地上,就好像浴于白天之间,使我悠闲。

  由于我对语文的过分爱好,对其它功课都不太在乎,导致我数学、英语不理想。也许由于平时语文积累,我的语文基础打得很好,对于语文的学习也有着另一套与众不同的方法。兴趣和热情是学习语文的前提,也是学好语文的动力。真正的语文学习是一种对美的享受;对事物内涵的理解;对事物本质的挖掘和认识的积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