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血色痕迹_650字

血色痕迹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看着心爱的本子把我的手无情的划破,沁出了耀眼的鲜血,是那么的刺眼,是那么的夺目,伤得我的心好痛。

  不知不觉,那鲜红的血色模糊了,是那种晶莹的液体占据了我的双眼。可是那模糊的血,依旧是那么的刺眼。

  那血色像极了试卷上的分数,伤害我好深。

  那颜色像极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考试,压得我好痛。

  那颜色像极了回家后父母失望的面容,看得我好痛。

  在操场上跑下了心中理想的数字,连呼吸都觉得好痛。

  那夺目的血仿佛在嘲笑我,笑话我的脆弱,被他伤得这样痛。

  不,不,我不会痛。你只是一滴小小的血,为何伤得我这样深?是我,经受不住生活中的种种压力,才会这一被一滴小小的血轻而易举的伤的不堪一击。

  扶着鬓角躺下的汗,默默地,觉得自己好无助……

  晚自习,揭开了手上缠绕了一个下午的ok绷,看见那刺眼的血不再鲜红,它干涸了,在手上只有一小道血凝固之后的痕迹。

  它不会再让我心痛,这一下午的时间,我不都是这样坦然的过来了么?那夺目的血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干涸,是那样的平静。

  那一瞬,我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压力,是无形的。越去想,就越沉沉的压在你的身上。而面对它最好途径就是坦然面对。克服眼前的困难,让自己的心变得坚强,让你的心变得无懈可击,不能让任何事,任何人去轻易的伤害心灵。

  沉着,冷静,坦然。

  有了他们,不管是什么困难,多么刺眼的血,也能针锋相对,渡过难关。勇敢的面对眼前的一切吧!

  回到家,习惯性的洗手,再望望那只受了伤的手指,已变得平平常常,普普通通,一点点血的痕迹都没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