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痛_550字

心痛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迎面吹来,很凉爽,独自走在街头,看着头顶上泛黄的树叶,不禁感叹世事变化之快。记得前几天还是一片朝气蓬勃的翠绿,而如今,树叶正同秋风做着最后的挣扎。一片秋叶落到了我的头顶,变化,让人心痛。

  五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相识了,相像的性格,相投的志趣,让我们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一起上学,一起努力,也乐意将自己的心事分享给对方,但是,现实让这段本该纯洁的友谊发生了变化。

  小学的最后一学期,学校要求每班选出一位优秀学员,由于平时的表现,我们两成了最大的竞争对手,对于那时只知玩乐的我,并不在乎最后谁会当选,但当宣布她被推选为优秀学员的那天晚上,我却独自一人躲在屋里放声大哭,原因并不是我的落选,而是得知她的成功是由于到老师那打我的小报告而得逞后,我对我们之间这份友谊的万分失望。我知道人是善变的,人是有私欲的,但对于她,对于我们,对于我们之间的友谊,这种变化,让我至今回想起来还是心痛的。那年夏天我们没有联系,以后也就再也没有了联系。

  这可能就是人,善变的人;这可能就是人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发生变化的人心;这可能就是人生,由无数心痛变化而串联起的人生。就像手上的伤痕一样,被划破,流血,结疤,愈合,又被一次无意的划破,流血,结疤,愈合……不停的循环变化,心,不停的痛。

  秋风带走了最后一片黄叶,没关系,明年春天,它还会变回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