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冬天的雪_300字

冬天的雪_3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雪降落下来了,像柳絮一般,似芦花一样,宛如蒲公英带绒毛的种子跟着三九天的风婆婆飞,雪降落下来了。

  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地轻轻飘扬着,然后越下越大,一阵紧接着一阵,风交着雪,团团片片,纷纷扬扬,顷刻间天地一色,风雪弥漫了整个城市……

  像是大地母亲一夜之间就生出了许多白色大蘑菇了。

  到了早晨,房屋银装素裹起来了,柳树成了臃肿的银条,城堤也变成白脊背的巨蟒,伸向远远的灰蒙蒙的暮色烟霭里。汉江河上,稍微探出点头来的大小石头全遭了殃,一下子老了50岁,头发全白了。

  像是一群白色的小奶牛,到河中饮水了;好似几只白色的熊,正准备从河中央走到覆雪的河岸上来了。

  四周山上的松枝,戴着白绒般厚厚的雪帽子,不断弯腰,不时地掉下一两片手掌大小的雪块,无声地堆在雪地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