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无价之宝_1200字

无价之宝_12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兰兰是一只小白兔,她聪明伶俐,人见人爱。兰兰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红的眼睛,一只三瓣嘴,一条短短的、白白的漂亮尾巴。她的朋友们都夸她漂亮,都羡慕她,兰兰也不高傲,对朋友和他人都很友好,随时愿意帮助别人。

  一天,兰兰和小伙伴们在玩捉迷藏,兰兰躲在了花丛里,突然,一个老爷爷从天而降,竟稳稳地站在地上,兰兰愣住了。老爷爷告诉兰兰,他是金玉山的仙人,不小心受伤了,想来此地寻药材。在兰兰的帮助下,老仙人找到了药材。他谢了兰兰,告诉她:“金玉山上有很多宝贝,还有许多无价之宝。如果你想去寻宝,我可以给你指路。”他将一张图给了兰兰,便消失了。

  这时,小猫咪咪找到了兰兰,看见她手上的图,好奇地问起来,兰兰忙把刚才的奇遇告诉咪咪。咪咪听了,赶快叫来伙伴们一起商量。伙伴们一听有无价之宝,不约而同都决定去寻宝。兰兰思考了一番后说:“老仙人不会骗我的,我要和大家一起寻宝。”伙伴们赞同,于是大家都带上衣食出发了。

  一路上,伙伴们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兴奋之情,都走得很快,兰兰也是。大家都想着:马上就能寻到宝了,寻到宝后每人平分……可寻宝就是寻宝,哪有那么容易呢,要不宝贝早就被人找得差不多了。不久,旅途就越来越艰难、危险了,障碍出现了:一只大怪物冲了出来,挡住去路,不少人害怕了。小公象壮壮跳出来说:“大家不要怕,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一定能打败他!”小伙伴们一听都大喊着冲向怪物,怪物吓跑了。接着来到了一个湖边。此湖名叫“热水湖”,湖不深,但水很热。小动物们勉强下水,用毅力走完了湖。湖前面又有一个洞,名叫“冰凌洞”,洞里冷得至极。几个伙伴一组,挤在一起,互相鼓励,走出了洞。到了蓬莱山脚了,他们看见:一只小狐狸躺在地上,好像快冻死了,咪咪和兰兰起了怜悯心,走向小狐狸,伙伴们也都走去。大家用自己的身子捂暖小狐狸的身子,小狗欢欢用嘴舔小狐狸的脸……小狐狸醒了,原来小狐狸以前作恶多端,被人逐出,流浪至此。伙伴们给了小狐狸食物,小狐狸感动极了,发誓再也不作恶了,感谢了他们,然后跑回去了。伙伴们开始上山,也很疲惫了,兰兰就给大家讲笑话、故事。她讲完了,大家又轮流说,大家都快乐极了。……

  几经周折,几经困难,小动物们终于到达了山顶。老仙人正在山顶上等着他们呢!小动物们拥上去向仙人要宝,老仙人笑着说:“你们已经找到了!”小动物园们不解。兰兰最聪明,首先明白了:“我知道了,我们在路上坚持不懈前进,不放弃,这就是一个宝!”“我也明白了,我们团结一致战胜困难,这也是一个宝!”咪咪跳上树说。“给别人关爱,让坏人改邪归正是一个宝!”“给别人快乐是一个宝!”……“没错,精神上的获得才是人生最重要的宝,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