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花_400字

美丽的花_40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种了许多美丽的花。它们不仅可以让空气变得新鲜,还能美化家里的环境。

  这些花是倒挂金盅、芦荟、君子兰、玉树、兰花,还有好多好多。

  尤其是倒挂金盅,可美了,它的花朵都是倒吊着的,半开不开时活像一个小灯笼。

  夏天它开的花特别多。一个个全都有红红的,漂亮了。妈妈说:“它就像一棵华丽的圣诞树,给人喜庆和吉祥。”

  君子兰的叶子非常的绿,虽然它每年只开一次花,但是花期很长,为冬、春季,可长达一个月。君子兰的花朵不像牡丹花那样富丽堂皇,也不像茉莉花那样芳香浓郁,更没有月季花的艳丽多姿,但它叶色苍翠有光泽,花朵向上型似火炬,花色橙红,端庄大方,是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的好帮手。

  君子兰的根是乳白色的,粗壮、有肉质感。根和叶子具有相关性,长出新根时,新叶也开始发芽,根部如受伤或坏死,相对应的叶子也会枯萎;叶子如受到伤害,同样相对应的根也会烂掉。

  到过我家的人都说我家好美啊!

  浙江省诸暨市浣纱小学南庠校区二年级 袁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