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_900字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_90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举行,主题预示着上海将要改造自然环境和生存环境,因此来造福全体城市居民。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早早将作业做完,想趁闲暇之余来干点事,忽然从我的脑海里闪出一个好主意:为迎接2010世博会做点贡献吧,让城市整洁一点,好让外国朋友能感受到上海的美,不在他们面前丢脸。

  说干就干,于是我来到马路边,一看,呆住了,地上到处都是果皮纸屑、烟头……“光说不练假把式”。我捡了半小时后,迎面来了一位阿姨,她边走边吃吃瓜子,瓜壳也随便乱扔。便上前阻止说:“阿姨,请你不要乱扔垃圾,世博要来临了,我们应该以一个好的面貌去迎接它。”“小朋友,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听了阿姨的话以后,笑眯眯地走了。于是,我继续捡起垃圾来,这时一位小妹妹见我在捡垃圾,便说:“姐姐,你在干什么呀?这么脏,你别捡了啊!”“小妹妹,我这是在为世博作贡献,让上海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去迎接世博。”“姐姐,那我可以参加吗?我做你的徒弟吧!”“好吧!”说着,我们便一起捡起了垃圾。

  又过了半个小时,迎面走来一位叔叔,他将烟头随手扔在了地上,我便急忙跑过去,擦了擦额上的汗珠,气喘吁吁地对他说:“叔叔,请你不要乱扔烟头,好吗?”“关你什么事,小屁孩,我扔垃圾又怎么了!”“叔叔,你这样做是不文明的,我是为了迎接世博会。而你这样做就变成世博新面貌的破坏分子了……”叔叔听了我的话,点点头,深思了一会儿,说:“孩子,你说的对,我刚才的行为是不对的,你真乖,我以后不会这样了。”听了这话,我便与叔叔告别了,继续捡垃圾。

  捡了一会儿,头上渗出了许多晶莹的汗珠,但心中却是无比的高兴。这时,有一条狗在一旁的树下蹲下,看上去好像在大便,过了一会儿,狗走了,但却留下了一堆屎。我刚拿了纸巾准备去捡,小妹妹叫住了我,说:“姐姐,让我去吧!看你很累。”于是,她从我手中接过纸巾,捏着鼻子,把那堆狗屎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我和小妹妹怕有人再乱扔垃圾,便在一旁立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爱护城市迎接世博。”做好了这一切,我和小妹妹蹦蹦跳跳回去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上海市民办师大实验中学预备 潘馨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