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你好!纯洁的白雪_800字

你好!纯洁的白雪_80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也许我和你没有过“一面之缘”,但请你倾听,我梦中的你,有多么地让人不敢也不舍忘却。

  风轻轻的舞步,带着雪一起在低吟浅唱。白色的雪,嬉笑打闹在空中,“来捉我吧,来捉我吧!”可爱的声音响起,并摆弄着那调皮的小脸蛋。

  一阵清风拂过,小雪儿们也不禁地翩翩起舞。久了,大家都喘息着,终于累了吧?大家都飘落在地上,落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去哪了你们?一去小捣蛋!”她轻柔地抚摸着小雪花的脸颊,而你们却依然捂着嘴笑着,用稚嫩的声音说道:“美丽的母亲,让我们再玩会儿吧!”说完,又在地上打滚着。大地母亲无可奈何的摇摇头,“看你们的开心样!”

  白色的雪花,静静地躺在屋顶的烟囱上,“嘿,菜真香!”小雪花正享受着这香味,突然一股黑烟“揪”地冲了上来。“咳咳”小雪花透不过气来了,转眼看看自己披上了件“小灰装”,觉得好不适意。风叔叔开始巡逻了,看着小雪花的装扮,大笑了一身,“十足的灰姑娘呐”。小雪花嘟着嘴,拨弄着乱糟糟的头发,“不许取笑我,我的脸比灰姑娘还黑呢!”随即,小雪花在风的伴奏下,卸下了“灰装”,又恢复了往日的纯洁。

  阳光的微醺下,小雪花停留在最高的树顶上,快凋零的叶子奄奄一息说道:“下个春天,还能遇见你吗?”阳光洒在了人行道上,也洒在了你白净的身上,映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你对那片叶子微微一笑,伸出尾指,“我们来签约,下个春天我要等着你发芽”。那片叶子轻微闭上了眼,倏忽,虚弱的它终于完整了一生,飘落了下来。小雪花被风轻轻吹起,掉落在我手心上,冰凉的感觉一下子从手心直冲上身,全身血脉都在运动中停止了一刻。我轻轻托起这纯洁的雪花,你的笑容就像烟花绽放温暖。啊!这白的无法形容的雪,让我如何去赞美你的柔情呢?

  忘不了雪花的洁白无瑕,没当你飘落的时候就好像在诉说纯洁。人间需要白雪的纯洁,正如我们的心灵需要这样的体贴去装扮青春最美好的年华!

  广东省惠阳县土湖第二中学初一 宫筱希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