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和谐校园

和谐校园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啥好嘞,没有我好啥,咱样嘞,因为,我上台讲搞子好撒!

  哎呀,忘了自我介绍了!

  我呀,家穷人丑,一米六九,中专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来到此校,只为生存。

  生存环境的理想,状态,那就是和谐。和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谐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和谐是一种美,能使校园更好的发展,给校园添加一种环境之美。和谐是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一种默契。和谐的含义是: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相处。

  我们应该学会包容,包容别人的过失,包容人与人之间小小的磨擦,要把关爱传递下去,人与人之间才会和谐相处。和谐的校园是由我们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团结、互相关爱构建起来的。同学之间不仅要互帮互助,而且要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校园,并让我们共同合作去创造美好的环境,有利于增长同学们之间的人际关系,同时也多一份友谊。

  我们每个同学都拥有不同的智慧和潜能,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去开展、去创造,就能为校园添加一份和谐的色彩!

  和谐的校园有利于我们的学习,所以创建和谐校园就会有很好的学习气氛,有了这种学习的气氛,才能让同学们安心地去学习,让自己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活力,也让我们饱读了书香的味道,我们在这和谐的校园里不仅可以饱读诗书,而且可以懂得人生中的和谐之美,也可以让学习和生活充满活力。在校园里面不会寂寞,不会孤独,在有气氛地学习中让知识充实我们的生活!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09级电子班陈圣旋

  2009年10月18日

  湖北省实验技校中专 陈圣旋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