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军训3天——第一天_350字

军训3天——第一天_35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要去军训三天我来到政镇俯,人山人海我的心情也很激动,我们上了车的时候赶往黄铺军校,用了几个钟头才去到。差不多到了黄铺军校的时候我看见了军事武器,到了黄铺军校,我们就下车,我们排了几个钟才拿到了帽子汤勺。

  过了不久,到了正午,天气闷热,我们快受不了了再过了一会儿,才帮我们分配房间,分配完了就下来训练,热死人了,直到一点多才吃饭。

  我们大家吃完便集合,回去,我们回到去,马上就训练,真累,真希望现在就喝上一杯可乐呀!

  到了晚上,我们吃完反就回宿舍里拿衣服,去冲凉,谁知道是冲凉水,冷死了,我平时是冲热水的,一下子就冲冷水真不习惯呀,冲完,我回到宿舍里,吃着香香喷喷的方便面,总可以舒服一下了。吃完便睡觉了。

  就这样,军训第一天就过去了。

  沙溪中心小学6年级 袁皓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