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蔡沅茵_600字

我的同学——蔡沅茵_60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同学都需要帮助,我也不例外,在班上就有一个同学经常帮助我,那时候……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我和我的同学——蔡沅茵的故事吧!

  我的同学蔡沅茵长着一头油亮油亮的中发,水汪汪的眼睛明亮极了!高高的鼻子非常可爱,樱桃般的小嘴巴总是轻轻的抿着。她不但外貌美丽,而且还乐于助人呢!不相信?请看。

  星期三的那天晚上,其他人都睡觉了,只有我还没睡着,因为我咳嗽了。我的咳嗽声吵醒了蔡沅茵,她轻轻的拉开蚊帐,小心翼翼的拿着我的水杯,把它装满水,来到我的面前,把我叫了起来,“杨琛琪,喝一杯水,再上个厕所,我给你擦点驱风油。”“谢谢你!蔡沅茵。”我当时忍不住热泪满眶,顿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我从她的手中接过暖暖的水杯,大口大口的喝完了……我擦上驱风油后,就回到我的床上。“谢谢你。”我在心头里不停地念叨着。

  第二天来临了,上数学课时,数学老师陈老师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就站起来发愣,因为我不会做,然后陈老师又叫我坐下……“铃铃铃铃”,下课铃响了,……

  “杨琛琪,我教你刚才陈老师问你的那道题吧!”只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好的,麻烦你了,谢谢你,蔡沅茵。”

  “这道题其实是很容易的,45=5x…”接着,蔡沅茵讲完了,这一下子我终于明白了怎样做。

  你看!我的同学蔡沅茵呀,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啊。

  嘉信西山小学六年四班 杨琛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