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邻居节_350字

邻居节_35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居是我们最亲最温暖的朋友。既然朋友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帮助过我们,那我们就应当感激他们。因为邻居像亲人,所以,邻居节定在中秋节的前两个星期。

  在这一天,每个人都要拉上自己的邻居去郊游。到了目的地,做一个小盒子,两人都写上以前发生得不愉快的事,给对方看了之后,叠起来,放入盒中,再放入水中,让不愉快顺水漂去。从此,两人便成为最要好的朋友了,再也不会发生不愉快了!

  回家之后,该到吃午饭的时候了。买一个大饼,割成两半,各自给对方的大饼上,放上对方喜欢吃的菜,让对方打分,十分做个秋千和朋友一起荡,十五分做个蛋糕和朋友一边吃一边荡。这个饼就叫“交心饼”。

  然后,围起一圈花灯,和朋友纵情歌唱,翩翩起舞。到了晚上,为朋友祈祷一下便可以入睡了。

  邻居节到了,你过得愉快吗?

  李家营小学四年级 王新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