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护鸟节_500字

护鸟节_50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左盼又盼,终于盼到了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爸爸说过,六一是要带我去饭店庆祝一番,这不,爸爸正在门外吆喝我呢!

  来到饭店,我左点又点,点了好多我爱吃的菜。这时,一个服务员端着一盘香喷喷的东西走过来,我连忙发问:“爸爸,那是什么啊?”“鸟肉啊,味道可香、可美了。”爸爸一边品尝鸟肉,一边回答。“好吃?”我一听这话,“馋虫”马上上来了,我刚拿起筷子,窗外传来了阵阵的鸟叫声,每一下都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我想:鸟儿也有生命,鸟儿也有家,为什么要因为人们的种种节日、种种大席而被迫成为我们的美餐呢?我沉思着。这时,爸爸又说:“怎么不吃呢?”我又沉思了一会。

  终于,我对爸爸说:“爸爸,这些鸟儿好可怜啊,他们要受油炸蒸煎之苦,成为我们的腹中之食。要是设一个护鸟节,是不是就能避免一些痛苦呢?在护鸟节那天,我们给鸟儿搭一些窝,撒一些食物,禁止人们捕杀鸟、吃鸟,会更美好的。”爸爸说:“你有这些想法很好,实现这些想法更好!”“怎样实现呢?”爸爸说:“你可以把你的愿望挂在床边,永不忘记。长大后实现它。

  我这样做了,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是梦见我们正愉快的同鸟儿玩耍、嬉戏着,还梦见树上到处挂着我们做的鸟窝。

  李家营小学四年级 王新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