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死金鱼之谜_500字

死金鱼之谜_50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11月27日天气:晴

  今天,我上完补习班。一进家门,我就听见妈妈在自言自语:“奇怪了,这水中的金鱼去哪儿了?刚出去一趟,鱼就‘跃龙门’了?”我放下书包,凑了上去,说:“妈,怎么了?”弟弟一边看电视,一边说:“是一条金鱼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妈妈正在‘破案’呢!”

  原来,是妈妈出去了一会儿,金鱼就不见了。妈妈生气地说:“你们把金鱼弄哪儿去了?快说。”我委屈地说:“我没有杀金鱼呀,我一整天都要补习,哪有时间去弄金鱼呀?我今儿上课都迟到了。”妈妈点点头,说:“嗯,有道理!那就是弟弟搞的鬼。”弟弟大声地说:“我没有杀金鱼,那金鱼是我强烈要求买的。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我怎么会杀了呢?”妈妈说:“我是不可能杀了金鱼,用钱买来的东西,我怎么舍得杀了呢?”

  这倒是谁干的呢?我带着疑问来到了“案发现场”。只见,昔日热闹的鱼缸里只剩下一条孤零零的小鱼。我蹲下来,一种鲜艳的红色赫然出现在我眼前。凑近一看,天啊,是“失踪”的小金鱼。鱼为什么会在这呢?是谁干的呢?

  突然,线索中断。我先一愣,后眼前一亮,哦,我知道了,是他……

  重庆市十八中学初一 苏蓝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