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肉球_650字

我家的小肉球_650字

2009-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养了一只“小肉球”,它是一只蛙眼守宫,是蜥蜴的一种,又称“琥珀美女”。

  它的头尖尖的,是一个三角形。

  你一听它的名字,就能猜到它的眼睛像蛙眼,是古铜色的,闪着金属光泽像两个小铜铃。

  “小肉球”的嘴巴又扁又阔,如果你把你的小手放在它的嘴边,它就会迅速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来舔你,它的舌头尖尖的,软软的,舔在你的手上让人感觉舒服极了。

  “小肉球”的身体胖呼呼的,像刚孵出壳的小鳄鱼,身上有棕黑色相间的鳞片,当你第一眼看见它时,你会以为它的鳞片是硬硬的,像坚硬的铠甲,但当你亲自去触摸它时,你会否定你的判断,实际上,小肉球的身上软软的,像摸在棉花上一样,根本就没有坚硬的感觉。

  “小肉球”的爪心肉乎乎的,但奇怪的是它的指头却瘦骨嶙峋,我透过它那指头上薄薄的一层皮,都能看到它那纤细的小指头关节。

  它的小尾巴并不长,但粗壮有力,尾巴尖细细的,像小鳄鱼的尾巴。

  “小肉球”很喜欢安静。它有时趴在沙子上一动不动,一呆就是几个小时,这也是我喜欢它的重要原因之一,不像小仓鼠一类的小动物不停的上下翻腾,太闹。

  “小肉球”生活在沙漠,所以它很喜欢干旱,不喝水,喜欢吃面包虫和蟋蟀之类的小虫子。白天,它像小淑女一样静静地趴在细沙上一动不动,晚上,当它吃完晚餐后,它就开始锻炼身体,你看,它后肢趴在沙子上,骄傲的扬起小脑袋,前肢欢快的挖着沙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小尾巴高高的翘起,有节奏的左右摇摆,高兴极了。

  我喜欢我的蛙眼守宫,如果你看见我在草丛中找些什么,那肯定是我在给我的小肉球寻找美食呢!

  陕西省西安市大华中学附小四年级二班 张郁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