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做个男孩_450字

我想做个男孩_4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虽然我现在是个十分文静的女孩,但我确实想做个小孩。

  足球场上,是小孩们快乐的天堂。小孩们一个个快乐的奔跑,轻松的跳跃,激烈的抢球,置身在一个神奇的世界里。虽然我们孩嘴上“哼”一声,不以为然,可心里却羡慕的要命。因此,我想做个小孩,来领略踢球的风采。

  当我又想做个男孩,男孩们大谈什么飞机、什么坦克,哪国有新发明了什么战斗机时,见他们眉飞色舞的样子,希奇古怪的动作,男孩们大吃一惊:怎么?那些烦人的东西,怎么在他们嘴里成了神奇、美好的东西了?真是搞不懂!因此,我想做个小孩。这样,我就能和他们高谈阔论了!

  我又想做个男孩,我们班所有的男孩每天都要嘻嘻哈哈的。噢,瞧,郑剑和赵竹男“张牙舞爪”不知比划什么呢?唉,高兴什么呢?我仗二高和尚摸不着头脑。因此,我想做个男孩。这样,我每天就能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过着我的“快乐童年”了!嘻嘻。

  我又想做个男孩,因为:做男孩可以为自己的一篇好文章而喝彩;可以为自己的一个好表现而打个响指;可以做什么事都开开心心……唉,我们女孩什么时候也能那样呢?恐怕只有等到“地球爆炸”的时候D!唉!真是可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