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眼泪是一种倾诉_450字

眼泪是一种倾诉_4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眼泪是一种感受的倾诉。

  ——题记

  泪,你在倾诉着什么?我在倾诉着离别。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业的最后时分,我们坐在教室里,望着黑板上的“一生平安”。静静的,过去的在这里度过的一幕幕如电影般回放在眼前。想让所有人记住自己最开心的笑容,笑不出,却大声的哭。舍不得,舍不得,还是舍不得。最终还是离别,哭着离别,流着泪离别,强颜欢笑脸上却挂着泪痕的离别。

  泪,你在倾诉着什么?我在倾诉伤感。

  独自躺在绿绿的草坪上,看着天空大朵大朵的浮云,看着灰鸟无止境地盘旋,心底涌出的伤感碰触到了最脆弱的神经。无缘无故泪从眼角滴落,流着泪享受着片宁静,享受着这些伤感。

  泪,你在倾诉着什么?我在倾诉委屈。

  剪下了许多美丽可爱的图片,正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拿去给妈妈看。走在半路上,脚一个没踩稳,扑到了地上,手中的图片散落一地。看着自己磕破的膝盖,看着自己花了好大劲才剪下来的散落一地的图片,咬着嘴唇,眼泪流下来。

  泪,你还在操着沙哑的嗓子诉说么?一定的。泪是最真挚的情感,是最美丽的水晶,泪所诉说的,都是五彩缤纷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