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第几季的回忆_650字

第几季的回忆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年月会有春秋交际,心情会有阴晴圆缺。我们的风花雪月,一度来又一度去,像窗外的三棵高大水杉,曾经润翠繁茂,瞬时残败凋零。

  有没有在一刹那,听到乐章夹杂呼啸,在周围旋绕。仿佛还可以呼吸,呼吸那绿叶青草,淡香扑鼻。风儿是最宽敞的双手,轻易就唤起了美好事物的回忆。吹,吹向天际。

  第一季,我感受到名为幸福的词语。是春天无意间播下的种子,是没有防备时,他们夸赞的笑容,来得比光耀的烫金字和鲜亮的成绩更加有力。威力的幸福,造就愿每时每刻回忆的心情。

  只有七月的晴天才会有这样湛蓝的颜色,云像城堡一样耸立在很高很远的地方。太阳是活力的,他特别精神奕奕,把天空要燃烧成火海一般。云城堡呀,险些毁于一旦。走吧,走吧,别连累了你们。

  第二季,我拥有了愤怒的能力。是无理取闹般,把安静的柴草点燃,窜生的火苗,早晚会蔓延草场。多响晴的蓝天,希望别释放了太阳。

  月亮孤零零地挂在一角微笑,淡淡的,惟独恬静。秋天的泠泠夜风,清凉干净。露天的游泳池摇碎了许多星光,是静下来的世界。

  第三季,我学会了安静。是无极乐的,也无极悲的,平平淡淡,安详。喧嚣远离,热闹远离,竞争远离。

  灰蓝色的天,像是浓稠的乌云覆盖住那欢笑的歌声,光芒那么遥远,似乎从来不属于某个人。与冰冷的太阳一起,和冻结在冬天里的流水一样,被施了魔法。

  第四季,九画的“哀”扎下了根。是卷沙带土的,龙卷风一样袭向我,被吹得站不稳脚步。还有两行清透的细流,别人看不见,自己看不见。

  感受过的,都散布在深蓝的布幕,闪耀着最灿烂的光芒。白天我们见不到,夜晚我们来思念。一方天,一寸土,挥散不去的围绕。叫做,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