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人生感悟_350字

人生感悟_3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回家的路上,偶然抬头看见了一颗璀璨天际中最亮的星星,它是那么小,对于这广阔无垠的苍穹是那么小,那是事实,但是它小却也不可缺少,也是事实!

  低下头来心中便冒出一个问题“我的人生会像这颗小而亮的浓缩精华——星星吗?”

  省略号

  人生的路相当于“省略号”,你从这一端走向那一端,体验着五彩人生!

  问号?

  旅途中与你做伴的将是无数个调皮精灵——问号,让你不断完美,让你不断充实起来!

  句号。

  只要你艰辛的努力,昂首挺胸地走下去,在不远的将来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句号在wait for you!

  感叹号!

  当你蓦然回首那一件件可笑,可想,可谈的人生大道时,你会激动地打上一个感叹号!

  我的人生会是这般求知,探索,成功,回首的经历吗?我的人生,我的命运全都掌握在我的手心里。我是命运的主导者,我会努力向我的人生目标飞去,去追寻天边绚丽的梦,即使很累,但也无所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