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六月的记忆_1200字

六月的记忆_12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本该清晰透明,却有一段黑暗,因为,来过。

  ——题记。

  六月,变化莫测的季节,天空那一抹带着神秘的色彩,好似我用尽全部力气所留下的,仰望着它,我没有了力气,它再次把我带入记忆里那一段彩色,流连往返,然而彩色后面接着的却是黑色,就像此时的天也开始变得昏暗…

  T,在那年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不可欲兆地出现在我眼前,从此,我的世界被T颠覆了,变得五彩缤纷,我也失去了自我,依赖上了T,还自慰:字典里幸福的含义‘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就是这样了。

  那时的笑是灿烂的,那时的泪是真实的,那时的记忆都是我们的。

  然而,在第二年那个炎热得快要把什么都蒸发掉的六月里,T似乎也像水一般被这个夏天的炎热蒸发了,从我的世界消失了。曾经一唱一和的世界,就只剩我一人在独白。曾经斑斓五彩的世界,变成了黑白,我只能生活在黑暗中,原来一切早已注定……

  那些记忆,像一堵墙,在阳光的照射下,开始斑驳陆离,渐渐掉落,我也忘记去遗忘这些记忆,而当触碰到某一个点时,一切就会再次排山倒海而来,跌入流逝的回忆。在连绵不断的怀念中,只能轻轻地对自己说:那都只是过去了,只能当作它来过……

  你离开的那一天/世界变得漆黑一片/我不安的心/就像风筝断了线/埋藏好关于幸福的诺言/天才会亮那么一点点/就算我痛到不能呼吸/而你再也不必说抱歉/

  漫无目的地走着,逛着,突然看见路旁一盏路灯,而它不远处有一个土坑,我猜那里原来也是有一盏路灯的。两盏路灯,不正像《离开》一诗吗?无论少了谁,世界都会变得黑暗。我和T又何尝不是像两盏紧挨着的路灯呢?曾经互相照亮彼此,为彼此带去一丝的温暖。

  黄昏咬破夜的唇,将那抹血迹留于天际。就这样,夜晚又即将来临。夜,是个长长的梦,梦里牵不到你的手,看不到你的回头,我的惆怅谁还会与我一起分担?又有谁和我再低耳零落?只有影子与我相守,面对着墨一般黑的夜空,我不愿流泪,细数我攒聚的痛,才发现夜是那么地冷,那么地冗长。

  自叹: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上心头。

  人潮中,只有我躲在在寂寞的殿堂,哀伤停留在我的脸上,就连冷笑都要伪装,也许这是最后的忧伤,最后一次苦恼的思想,在黎明破晓之前,我要整理好我的思绪,开始新的生活。因为这个世界无论少了谁,地球都依然再转,而我,也需要继续成长!

  回想以前的种种,就像一个梦魇,我从噩梦中惊醒,蓦的,才发现世界是那么现实,那么美好,一切都充满意义或毫无意义,过去了的就过去了,不要太留恋,不必再追寻什么,学会去享受那些微茫的幸福,世事就是如此,总有一些事情需要我们摊开手心去承受,在疼痛的过程中成长起来,是我们的使命,不允许有任何怨言。

  那些过往如烟,风一吹就会飘散,我只有努力地记好那些来过的秋日,六月,彩色,黑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