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的年代_800字

青春的年代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渐渐长大了。当我们踏入中学的门槛,就意味着我们将要度过人生中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时光。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人世间的争夺与算计也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日益加深。作为新一代的我们,究竟应该怎样来面对与选择呢?

  现在的社会是进步得越来越快,人们之间的关系也受到了许多的不良影响。就算是撇开成人之间复杂的斗争,如果你仔细发现,你会感到现在的中学生的心理是越来约复杂了。在我刚刚进入中学时,许多的同学待人很好,很温柔,很斯文。不管你的学习成绩是否好,也不管你是否很听话,只要你能在同学之中待人很真诚,不弄虚作假,不做有损朋友的事。那么你就可以受到许多同学的喜欢。可是现在……

  现在,许多同学都有爱慕虚荣的心理。在我们班上,以前很真诚,很温柔,斯文的人,现在已经变得我都已经不认识了。平时课余时间和自己的死党们玩得忘乎所以,在那里尖叫得很大声。可是当上课时老师让他起来回答问题时,声音却小得可怜。即使拿个扩音器也只能听到20分贝的声音,那仅是人能听到的最小的分贝。并且当教室里没有老师时,有时她疯叫的声音在教室里会受到许多同学的反感。可她却全然不理,依然自己玩自己的。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什么让她变化这么大。为什么现在的“我们”会这样?

  还有一些是对学习已经麻木的人了。实不相瞒,我也是这其中之一。我刚刚进入初中的时候成绩是直线上升。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从什么开始厌倦学习的,究竟是为什么不喜欢学习的?老师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现在我们班上开始努力学习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当我一听到这句话时,心里突然惊了一下。现在我是越来越讨厌学习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都不知道以后的路应该怎样走。仅管我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了,但我仍然还是厌倦学习。唉,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现在的许多人如果没有真实的本领,今后是无法在社会上立足的。我相信如果我将这些问题写出来也许对我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

  我相信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以及愿意帮助我的人,我一定会飞得更远,更高。同时也希望所以和我一样的同学们都能走得更好。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