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小插曲_1000字

生活中的小插曲_10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无处不在,却难寻踪迹;感味幸福,才发现,它犹如蜜,早以甜满你心。

  ——题记

  一大清早,阳光透过窗户间的缝隙照进房间。原本疲惫的身体被这清晨的阳光所刺激,于是跃身起床。掀开窗帘,灿烂的阳光立刻铺满整个房间,明亮,舒适。

  屋前的矮矮的书上,停栖着一只画眉。小小的脑袋,尖尖的嘴侧着头,仿佛在倾听什么,又仿佛在思考着什么。树下的花仿佛在雨的滋润后,一夜之间全开了。那样耀眼,那样迷人,那样妖娆。红的如火,燃烧着人们的心;白的如雪,净化着人们的心。

  看到眼前的一切,一种喜悦只情自然而然地涌上心头。

  这时回头看,目光定格在了电话上,便想起许久没有与朋友和身在外地的祖母联系了。于是拿起电话,拨通了那个熟悉但又陌生的号码。“嘟…嘟…”没人接…“喂…谁呀…”终于,电话那头传来一句话,但有气无力,大概还在睡梦中吧!于是,又像以前那样,扯着嗓子大叫:“懒猪!还没起床!看看几点了!太阳都晒屁股了!”这时,电话那头显得异常兴奋:“是你?!哈哈?原来你还没把我望了!”……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时光仿佛有回到了孩童年代:那时她们都还是不懂事的孩子。她常常在早上五点半就打电话到她家,对着话筒大喊:“天亮了!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她就这样被她硬避着起床了。可是随着时光的推移,这种事发生的次数渐渐少了。终于,被遗忘在哪个小小的角落。

  放下电话后,心头莫名的产生了一种感觉,说不出是什么,却很舒服。

  接着,又给那身在外地的祖母打了一通电话。“嘟…喂!找谁?”哈哈。又听到祖母那久违的声音,心中自是愉快。祖母听到孙女的声音后,也十分兴奋,不停询问着孙女的学业和山根体状况,并再三嘱咐孙女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会有出息。孙女在这头听着,祖母在那头说着。却不知,有一种东西悄悄地蹿进她们的心中,在她们的心中萌芽,滋生……

  中午,看到被自己弄的乱七八糟的厨房,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很高兴。因为看者厨房外的父亲,吃着自己亲手为他做的饭菜时,心理很满足。

  下午,故意站在阳台上,等待母亲下班归来。看见母亲的身影后,马上跑过去,在母亲脸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吻。母亲有些措手不及,但更多的还是高兴。还故作生气地说:“这么大的孩子了,不怕人家笑话!”孩子理直气壮地说道:“怕什么!再大我都还是你的女儿!”两人相视而笑……

  临睡前,躺在床上,回想这一天所发生的一切,嘴角轻轻地往上扬起。我笑了,因为……我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