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钱也是种动力_500字

钱也是种动力_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虽然说钱有时不是万能的,但我们可以把这不是万能的钱转变成推动我们学习的动力。

  小学五年级时,我的数学成绩就一直下滑,原来那么辉煌的我也低下了那高贵的头,那一年我就沉迷于电子游戏。以前放学我都会很快的跑回家做作业,但自从那一次后就再也没有认真完成过作业,成绩就下滑得没有底。爸妈都很着急。

  爸妈总是想方设法的想提高我的成绩,给我请家教、买许多的资料,但还是不行,我根本不配合。后来他们就用金钱来诱惑我,他们说:“如果你的数学考到70分就奖励你10元钱,80分就奖励20元,90分就奖励50元,怎么样啊?”我听到着个好消息兴奋得不得了。

  一次数学考试,我为了得到那写钱,我想方设法的去找正确答案。考试时,我与同学交头接耳,传字条,这一切都被老师看见了,但老师并没有提醒我,她也没有批评我。试卷发下来了,我竟然出人意料的得了85分,以前只是40-60分之间徘徊的我也考到了85分,我感到很高兴。老师后来给爸妈打了电话,爸妈教育了我。从次以后我考试再也没有作弊,上课也十分认真。考试我总是很努力的去做。又一次考试我的了79分,我真的得到了奖励,从那以后我便知道:只要你努力就能成功。

  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就一直没有下降过了!想不到钱也是一种动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