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的温暖_700字

家的温暖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心都与你在一起。

  ――题记

  霓虹灯光在我的头顶来回扫荡,仿佛要帮我扫开空中挡住了星星光芒的云。

  一个人在街上,看了看商店里那熟悉的旧钟已经21:45了,是该回家的时候。瞥一眼路上行色匆匆的人,为什么他们那么急着回家呢?大概是因为有人在家盼着吧!

  我不想回家,是的!不想回家!因为在那里和在街上没什么区别,都冷清清的。无奈,还是磨蹭着走到家门口。透过门缝看到里面的漆黑、冷寂,心里不禁又灰暗起来。

  伫立在屋外向巷口张望许久,刚要掏钥匙开门,就听见一个稚嫩的声音说:“爸爸,我要背背。”一个沉稳的声音响起:“宝贝儿来,到爸爸背上来。”看这一家子的和睦,我的眼前突然闪过一住一组画面:一个女孩和她的父母在一条清澈欢快的小溪抓鱼儿,小女孩的笑声合着溪水的节拍,奏起了美妙的音乐。

  夕阳西下时,一对夫妇手拉着女儿漫步在小街小巷里,他们幸福的笑脸与天上的星星连成一条线……

  某个夜晚,妈妈捧着一个大生日蛋糕,爸爸点上拉蜡烛,他们唱着歌给女儿过生日。烛火中,女孩的心情无比激动、无比感动和无比的开心快乐……

  “铃……铃……”屋内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回忆。“喂?女儿啊!”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嗯。”了一声就当做回答,妈妈在电话那端接着说:

  “我要晚点回来,你洗洗睡吧!妈妈挂了。”

  又是晚点回来,什么时候才回早点回来。我愤愤地想。

  良久,站在喷头下,让水从我的头上流下。我一直认为水是最纯洁的,就让纯洁的水为我洗去记忆中的污点,洗去与家人的矛盾与纠纷。让小溪边的、夕阳下的、烛光里的画面永远定格,永远……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心都会使家变得更明亮和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