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做个坏孩子_800字

做个坏孩子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脑袋里总是混混沌沌的,隐约中觉得自己应该在考试前做些什么,可是我对自己的成绩已回天乏术,呵呵,无所谓,我想我会像断翅的蝴蝶一般,快速的堕落吧!

  还记得小c在毕业前曾对我说过“你是个好孩子,你有自己的道路,只是你不要再坚强得让你的朋友心痛”,我麻木的笑笑,摊开手掌,轻声的说“我早就不是好孩子了呢”,“恩,不要这么说……喏,这是给你的项链,这样我就会拴住你的心了,永远不要忘记我哦”她摆手,用力挥着我送给她的纱巾,眼泪就这样不自觉的流出,烈日下的我突然感觉心好冷,回头望了望校园,无奈的迈出了坚定的步伐……我走了,真不知何时才能回来,昔日的老师再见,昔日的同学再见,昔日的自己再见,我再也不要当个好孩子,在生命的十字路口我毅然转身,寻找属于自己自由的天空……

  生活中好像总是有那么多的偶然,在初中,我遇到了小w,她经常会在闹不过我时,说一句“你不是好孩子”,我木然,问她好孩子的含义,她安静下来,一如那日的我,摊开手掌,轻声的说“可惜呢,我早就不是好孩子了”,我冷笑“好孩子就是束缚,就是羁绊!压力那么大,还要接受家长,老师希望后又失望的神情,你不觉得累吗?”“呵呵,是吗?”“对,在那个所谓好孩子的圈子里,我们只会被憋死,迎接我们的只是无边的黑暗!”我激动,而她却依旧安静的说“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不是吗?”我跌坐在地,诚然,我不能反驳她的话,我最后一道心理防线被打破了,我的心开始无端的纠集,好孩子,坏孩子,到底是谁给予的定义呢?

  早晨醒来,看着窗外的阳光,我心平静,这其中究竟是谁在作怪,梦想,灵魂,还是压迫?打开日记,寻找昔日自己的影子,把“打仗,上网,不好好学习,顶撞老师”都一笔勾销,突然想起了海子的一句话“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