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凝聚的十年_550字

凝聚的十年_5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五岁,屁颠屁颠跟着爸妈去香港迪斯尼玩,因为怕乘坐的飞机出障碍,所以在坐位旁放了一把多拉A梦的小花伞.原因是妈妈说过,在飞机跌落那一刻,只要顶着伞向下跳就不会有事。

  完后还郑重的在许愿池旁许愿……

  ――明年再来吧,这地方太好玩了!

  “扑通”硬币掉进池水里。

  六岁,开始了小学一年级的生活,可喜可贺的是我并没有像其他小孩一样哇哇大哭。还坚持一个人自己来学校报到。

  七岁,我才终于想起两年前在许愿池旁许下的愿望,只可惜,时间已过,并且上帝并没有惠顾我,于是我扎小人的咒上帝死翘翘。

  八岁,我学校考了个第一名,高兴地要发狂,爸爸妈妈奖励我,就在肯德基大搓了一顿。

  九岁,爱上了糖果,还是“思味思我”的那种棒棒糖,随时随地都会啃着个糖果舔来舔去,结果,吃坏了两颗牙,动不动就闹牙疼,还疼的厉害。于是现在,看见糖果就想吐,牙齿就开始微微发疼。这就是后遗症。

  十岁,开始学习小提琴,但是因为没天赋,所以学了两个月就罢工不学改学绘画了。

  十一岁,爱上了写作。

  十二岁,六年级毕业。考的一般般。但是在分班考试时,却因0.5分的差失而没有分到重点初中的快班。为此,怒的想哭。

  十三岁,

  ――我讨厌你

  ――你以为我不讨厌你呀

  这时候学会说谎的吗?

  十四岁,学会了发泄,愤怒时,委屈时,总爱用4B铅笔狠狠的在洁白的纸上划出一道道触目惊心的痕迹。

  十五岁,经历中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