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厕所惊魂_750字

厕所惊魂_7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嗡嗡嗡嗡……”“哎呀,真讨厌的蚊子,住男生宿舍真不爽啊!有蚊帐,蚊子还那么凶”迷迷糊糊的我不耐烦的说道。

  哎哟,有强烈的尿意!我跌跌撞撞地穿好拖鞋,走到外面的走廊,好安静啊,都怪这走廊没按灯,怎么那么安静?周围连虫子都睡着了。当我走路是,水泥路上传来了“擦擦擦……“的拖鞋声。

  走廊的路是漫长的,我的脑子不断涌现出我看过的鬼故事的恐怖情节,像那些什么三只手一只脚的老太婆啊,贞子啊,两个头,那脸很烂的东东。越想越可怕,都怪我看太多了。我现在只是觉得脚有些软,但在我内急的情况下,只得拖着沉重的身子又走过了走廊。

  离厕所只有几米了,2米……1米,站在门口呆住,我看到了……

  厕所的门比以往时候更烂一些……

  我听到了……水龙头的滴水声,我闪电般的想起了水龙头的流水声,是不是在滴血呢?那是鬼故事里的一个镜头。还有我拉尿时,从厕所掉进屎的那个黑色的洞会不会伸出个手出来呢?头顶上的墙壁有人头掉下来吗?还有在厕所的那镜子会不会映出另一个东西来?会不会有女鬼在我后面?

  突然间!闪电般的感觉到了,有东西在摸我的背!“啊!”我失口大叫起来,瞬间被吓死了许多细胞。“喂,兄弟,你走火入魔啦?”我定眼一看,哎,原来是同学啊!我一下子又火冒三丈:“你干嘛吓我啊?没事找事,是不?”那男同学说道:“你才疯子呢!站在厕所门口,傻在那里动也不动,我还以为你死了呢!”“嘿嘿”我不好意思赔笑道:“那你能否拉完尿,等等我,我和你一起走。”说出这话,我以是鼓起好大的勇气才说的。“好啊”那同学说:“我过我是大便的,你有得等啦!”我倒!

  我终于回到宿舍了,却听到同学们小声议论:“刚才是哪个疯子在那边大叫啊?是不是个神经病啊?”听到这里,我也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