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350字

春_3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春,是一位使者,她送走了冬爷爷,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偷偷地钻出了地面,瞧,柳树那少女般的秀发的枝条上吐出了嫩牙,迫不及待的要看美丽的春天,河水里的冰化了,叮叮当当又可以欢快的流淌了。人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服,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唧唧的叫着,好象在说:“春天来了,多么美丽,我爱春天。”树上也屡屡出现了鸟巢。春,不像夏天一样炎热,充满激情;不像秋天一样凉爽,桃李满天下;不像冬天一样寒冷,严肃认真。春,是个温暖的季节,春,多么美丽,多么温馨。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们,时时刻刻关心着她的儿女。春天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是一个充满爱与温馨的世界。

  我爱春天,爱她那充满爱与温馨的世界,爱她那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到处生机勃勃的世界,春天,多么美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