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无言的结局_750字

无言的结局_7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付出有时会得到回报,但有时,那也许只是一场无言的结局。

  ――题记

  最美丽的花,只有根知道孕育的艰辛;最清澈的水,只有雪知道融化的庄严;最嘹亮的歌,只有声音知道旋律的汗水;最纯洁的声音,只有心知道陶冶的不易……然而,我的付出,又有谁知道呢?

  总是喜欢在夜幕降临时独自倚在窗边,仰望着那繁星点点的夜空,时常想对它说:“天空,你是多么幸福啊,周围有那么多可爱的星星围绕,你可以威武地站在那里。不高兴时,你可以打雷、下雨、闹脾气;快乐时,你可以在你蔚蓝的怀抱中投入几片飘然的白云,把世界映亮,温暖我的心房,你的付出我全都看得到,你的努力也全都得到了收获,而我呢?”

  一直都希望能变成你周围最亮的一颗启明星,于是,我跟掌管人世的婆婆请了几天假,逃离到你的怀抱中,为你划破黑暗的夜幕,为你收拾好明日的行囊――直到天边出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你懒洋洋地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连再见都没有跟我说――甚至都没有看我一眼,就把我无情地驱赶出了你的天地。你知道我是怎么离开的吗?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拖着疲倦的脚步,眼中却不会挥洒出闪闪泪花,我很坚强吗?不,或许它跟心一样,在刚溢出眼角时就被冻结了吧,所以,你不会看到。

  我还是那样执着地想变成一颗星星,于是,接连几个月我都这样做了,但渺小的我却始终不能被划进你的视野范围,我惟一能做的只是在你熟睡时不断地发光发亮,迎来崭新的朝阳,我以为这样你就会注意我,但每当你睁开惺忪的睡眼时,我却在离你远去。难道我无言的付出,只会让你我更加疏远吗?我又一次伤心地哭了,或许,当启明星爱上天空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它所有付出只是徒劳,只是一场无言的结局。

  于是,我回去了。

  现在,我依然喜欢看那深邃的夜空,看着执着闪烁的一颗启明星,我时常在想,是否又会上演一场无言的结局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